白之葵

清光我爱你啊!骨喰我爱你啊!        作品基本都是一些乱来的东西,你能来阅读我很高兴。

*骨喰藤四郎×女审神者*心意。

■注意

1. 没什么文笔,基本就是单单讲故事,而且还讲得不好,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创作欲望的结果。

2.剧情有点莫名其妙,而且没什么恋爱的感觉。这时候你要想两人已经互通心意了嗯。(并没有)

3.这是为日后的骨喰×婶婶(如果我真的可以写出来的话)打的基础用的东西,大概就是“初见”的那种感觉的一篇。

4.不要用游戏的常识看这个。‘▽`

5.○○○和“那把刀”可以自动带入你觉得强大的刀,当然没有骨喰可爱就对了!【喂】

6.刀和人结合语境。

7.谢谢观看!

 

 

 

 

 

对于骨喰藤四郎的到来,她起初并没有在意。

  

那个平和的午后,她扛着一堆重量不轻的材料,再次去拜访了锻刀匠。 再不来一把新刀的话,她的材料用完也无法继续难度越来越高的战斗了。

 

看着锻刀匠按照自己要求的比例把材料一一拿走后,她在内心悄悄祈祷。

 

拜托了,让我见一见○○○吧。

 

那是她从文献的记录上见过一次后,就难以忘记的身影。

 

她要求锻刀匠不要给她估算时间,她担心这个会影响自己高度集中的祈祷。

 

虽然这种祈祷毫无意义。

 

没过多久,锻刀匠送来了一把短刀。短刀的付丧神都有着很可爱的外貌,她便一下子来了兴趣,和这把短刀玩了起来。

 

之后的事情她都没有预料到。

 

连短刀都玩累了,靠在她身上睡着了,另外两把刀还是没送来。

 

正当她在想是否要催促一下那没效率的锻刀匠后,锻刀匠就从屋内推出了两把刀。

 

一把正是她所期待的,那强大与美丽共存一体的刀。

 

由于受到了极大的震惊,她的注意力一时半会没向另一把刀集中,乃至错过了他十分平淡的自我介绍——

 

骨喰藤四郎。抱歉,记忆所剩无几了。

 

 

 

 

满心欢喜地回到本丸后,她为那把刀和短刀准备了一些刀装,顺带还整理了空出的房间,连相应的作战方针也整理好了。

 

忙完这些的她终于能好好地坐下了。

 

突然,她看到了一把胁差的身影。

 

是骨喰藤四郎,当然,她现在并没记住他的名字。

 

“你……”

 

真是漂亮的人啊。

 

看上去很顺滑的头发,在明媚的阳光下闪闪发亮,即使是坐着,腰背也是挺直的,整齐的服饰透露出主人的严谨,不能从他的脸上和眼睛里察觉出他的情感,但他认真地目光却让人难以在对上眼睛后再次移开眼睛。

 

但是……她还是想问,你怎么会出现在本丸里。

 

好在她继续说下去前,突然回想起锻刀匠当时推出的好像是两把刀了。要不然,她大概会陷入十分窘迫的境界。

 

当时是自己的失态只看到一把刀。所以这并不是责问对方的时候,她立马改口。

 

“我……”

 

可是又不知道此时能说什么。

 

“骨喰藤四郎,记忆已经所剩无几了。”

 

他复述了一次当时她未曾听到的话。

 

她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,急忙道歉后也为骨喰拿来刀装和整理空房。

 

 

 

 

她把骨喰设置为队长了。

 

她想看看自己的第一把胁差的实力。

 

这个战场闪现的不仅仅是刀光,还有无数来自敌我的,散发着铁锈味的鲜红色液体,刺激着她的各个感官,让它们一刻都难以松懈。

 

那把刀固然强大,仅仅挥刀一次就会将敌方两三把刀打掉,但是,他挥动的速度太慢了。

 

或者说,是一直冲锋的骨喰挥动的速度太快了。

 

必须得有一人穿梭在主力的那把刀触碰到敌人前的空隙中,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战力,最高效率地结束战斗。

 

骨喰凭着自己身为胁差的优势,承担了这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。

 

她看得出来,他的速度是由他的心意在控制着。因为这种速度要化成数值的话,已经不是文献中记载的那个微小数字了。

 

也就是说,骨喰在自己让速度出现了奇迹的提升。

 

 

 

明明敌我都是冰冷的刀刃才对,但却会流血。

 

她并不是看见血液就会晕倒的体质,在接下审神者这个使命的时候她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战斗是完全没问题。

 

但是看到从轻伤变成重伤,中间一直不断出血的骨喰,仍然在那把刀下刀之前进行频繁的攻击,她还是心里揪得难受。

 

也许骨喰的杀敌数相加,已经超过了那把刀吧。

 

战斗开始后就无法终止了。

 

她现在很恨这条法则。

 

是她一手造成的,她自以为仗着那把刀可以轻松胜利,便来挑战这帮难缠的敌人。让初来乍到的骨喰受伤,流血。

 

如果因为这样,骨喰他……

 

那她肯定不会原谅自己。

 

但现在已经没有如果,没有后悔了。她集中精神,继续指挥着刀剑们,有言语上的操控,有心意上的操控。

 

要在最艰难的绝望情况下相信希望。她这么想着。

 

 不许你们继续狂妄了。

 

那把刀的速度,也加快了,减轻了队伍的杀敌负担。

 

 错误就由我来修正。

 

其它的刀的士气也在大大增加。

 

 …骨喰……!

 

还差最后一个敌人。

 

“你,得死在这。”

 

那是骨喰藤四郎的真剑,是骨喰藤四郎的必杀。

 

她看呆了。美丽无比的,站在飘飞樱花之中的,手持闪着“骨喰藤四郎”真正力量的光辉的胁差的,骨喰。

 

本就平淡的双眼中流露出更为冰冷的杀气。

 

真是漂亮的人啊。

 

他从气势上就赢了。

 

她觉得双眼中好像流出了炽热的泪。

 

回到本丸,无伤的那把刀,轻伤中伤不等的其它刀,重伤的骨喰,形成了鲜明而突兀的对比。

 

“骨喰,辛苦了。”她深深鞠了个躬,“对不起,太勉强你了。”

 

“你很多地方都出血了。”

 

骨喰一直都是用看不出情感的眼睛盯着房间的木地板,回答也只是很细微的“嗯”。

 

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 

动和静的骨喰,都是在范围之外的人。无论是规则之外,还是她的心之外。

 

对于骨喰藤四郎的到来,她已经渐渐开始在意,并且难以离开了。

 

 

 

手入室里,她用审神者的特别的维护付丧神的方法为骨喰治疗着,中途两人都一言不发。

 

快要结束时,骨喰那没有起伏的声音在只有一人一刀的房间内回响。

 

“我,做到了。”

 

她终于忍不住了,泪水从眼眶中涌出。

 

但她是笑着的。

 

 

“嗯!”

“骨喰,绝对做到了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1)